哭哭啼啼的岚凌

先瞅瞅置顶吧!!!






很菜很屑的渣渣,写文只会流水账和ooc,谢谢小可爱看到这里,来,啾咪♡~








我喜欢的孩子们大都不被神所偏爱,他们历尽苦难,行遍世上坎坷却依然不得好果,于是我拿起了这一支笔,给他们我能给的最大的偏爱。

脑洞

       这是一个bug巨多的脑洞。
  

        这个脑洞就是苏哥哥重生了,重生到他十几岁的时候,因为瑶瑶上一世很信任他,所以苏哥哥也就知道了瑶瑶的过往,他就去到了孟诗轩把孟诗和瑶瑶赎了出来。
        然后苏哥哥犹豫了一下又去到了夔州找洋洋,然后在一间破庙里找到了洋洋,用一袋糖把洋洋拐走了(这里插播一下苏哥哥的内心:原来薛洋这么好骗的吗,真是...算了,以后好好养着吧。)
        瑶瑶原本挺防备苏哥哥的,以为他和那些嫖客一样,结果发现苏哥哥对他很好,跟那些人完全不一样。而且不仅对他特别好还对另一个比他小的男孩子也很好就渐渐地接受他们了。
         至于洋洋,只要给他糖吃再给他顺顺毛就可以搞定了。
        瑶瑶洋洋不像苏哥哥,是个披着小孩皮的老大叔(被打死),他们是真的小孩,所以大部分的时候都是苏哥哥在照顾他们,就这样苏哥哥成功完成了从男神到奶爸的转变。
         就这样在秣陵过了两三年后(期间苏哥哥对瑶瑶和洋洋的称呼也变成了阿瑶和阿洋),瑶瑶和洋洋他们突然就重生回来了,因为习惯等各种原因就一直没有换相处模式。
         反正大概是苏瑶洋十六七岁的时候小攻们也重生了(小攻还没想好是谁),然后开始各种追受,期间各种虐攻。
        最后结局估计就两种,一种是小攻们经历了重重难关后抱得美人归。
        一种是苏瑶洋因为上一世的事情已经心死了,所以无论小攻们做什么他们都选择了无视或拒绝,然后就互宠着过一辈子。
        私心更偏向第二种。
       

        关于某些私设。
        苏瑶洋的武力值:苏哥哥上一世本来就比较厉害了,这一世少走了不少弯路就更厉害了。
         瑶瑶这一世少了上一世的各种伤再加上苏哥哥从接他们回来的时候就开始教他们练剑,重生后更是凭着他记忆里的百家之技简直就是像开了挂一样。
         洋洋的小指没断,所以心思比苏哥哥他们要单纯(重生前),练好了有糖吃。基础好了,洋洋以前有些使不出的招数也可以随手使出来了,所以也算是高手了。
       

         想要掉落的番外:
         苏瑶洋的日常:苏哥哥投喂洋洋,恶友日常互怼,瑶瑶笑着坑人,洋洋日常掀摊,小贩等洋洋来掀摊然后苏哥哥来付钱。

         姑苏蓝氏求学:跟上一世差不多,哪怕苏哥哥跟上一世不太一样了,甚至是整个学堂除了双璧以外最优秀的学生,但是仍然有很多的风言风语。这一世的苏哥哥不在乎了,但是瑶瑶和洋洋炸了,瑶瑶当场冷了脸,后来把那些人坑的快找不到北了,洋洋更是直接当场放了狠话。

         







          天啊!这乱七八糟的脑洞以及颠倒的语序(我的内心也是绝望的)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