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啼啼的岚凌

先瞅瞅置顶吧!!!






很菜很屑的渣渣,写文只会流水账和ooc,谢谢小可爱看到这里,来,啾咪♡~








我喜欢的孩子们大都不被神所偏爱,他们历尽苦难,行遍世上坎坷却依然不得好果,于是我拿起了这一支笔,给他们我能给的最大的偏爱。

我家翔翔不会这么渣

*被tag屏蔽了是什么操作(能看到的都是有缘人)
 *日常不会起名,你们要是想到好的名字可以评论告诉我_(:з」∠)_
 *校园趴
 *渣受警告,特——别——渣——
 *严重ooc警告
 *私设如山请注意
 *各种暗箱操作请注意
 *文笔爆炸(就是没有文笔)
 *各种错误请评论告诉我,我会及时修改的/笔芯(´▽`)ノ♡







“孙翔,我喜欢你,请和我在一起吧!”

拒绝了面前的少女后,孙翔对着身边的人吐槽道:“怎么回事啊小事情,原来翔哥我的魅力这么大的吗,怎么刚开学几天就有人和我表白了”

“那个女生是你们高中时的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啊,叶修走后你当学生会会长还经常照顾她呢。”肖时钦叹了口气,说到。

“哎,是吗?我想想啊”说着,孙翔蹲下去,作沉思状。

肖时钦又叹了口气,站在孙翔身边等他。

孙翔撑着脑袋想了好一会,然后一拍大腿,冲着肖时钦嚷嚷道:“小事情我想起来了,她是不是叫周诗雨(作者瞎写的)啊!”

肖时钦扶扶眼镜,向孙翔递出手拉他起来,然后叹气道:“不是,周思宇是你们的学生会副会长,而且是个男的”

“啊?”孙翔挠挠后脑勺“不是吗?算了算了,小事情我们还是先去宿舍吧”

“嗯”



“小事情等会见啦”孙翔冲肖时钦说了这么一句过后,就把门潇洒的一关就走到自己的床边坐下了。

肖时钦无奈的笑了笑,就回自己的寝室了。

“呦,我们家翔翔这是怎么了,这么高兴?”上铺的刘小别探头出来问道。

“滚吧溜小鳖,谁是翔翔呢”

“你啊,还有我叫刘小别”

“呵呵,溜小鳖”

“行了,别吵了”唐昊赶紧阻止了这场只有三岁的对话,不过他也挺好奇的,孙翔今天回寝室整个人都透出一股傻气,肯定是遇上什么好事了。

“说吧,孙二翔,你今天遇到什么好事了?”

“md,糖糕你想打架吗,你才二啊”果不其然,孙翔炸了。

“好了好了,赶紧说说吧,你今天到底遇到什么了?”唐昊漫不经心的顺毛道。

“也没什么,就是有妹子和我表白了”孙翔也转移了注意力兴奋的答道“不过小事情说那妹子是我们高中的文艺部部长,说我还挺照顾她来着”

“那你答应了?”刘小别接着问道

“当然没有,你翔哥是这么随便的人吗,我连那妹子名字都没想起来,人都不认识,还答应什么?”

唐昊和刘小别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里的惊讶,然后齐声问道

“什么,你不记得那妹子了?!!”

然后开始轮流质问孙翔

“那你当时为什么天天帮那妹子买东西?”

“那你还记得人家妹子的经期给人家熬红糖水?还是加了生姜的,还哄她?”

“你还每次都对她笑?老子跟你做这么久的兄弟都没看到你对我这么笑,啧,牙酸”

“我记得你当时还那妹子一起约会来着”

“对啊,当时我也看到了,你还护着她,旁边有一男的想站那妹子旁边你还瞪他”

“停停停,stop”孙翔做个暂停的手势

“我解释一下”

“买东西那个是因为她是女生,女生让你帮忙你会拒绝?再说了其他妹子找我帮忙我也没拒绝啊,怎么不见你们说”

“之所以知道她经期是因为有次我看到她脸色发白还捂着肚子,后面还看到她吐槽姨妈痛的要死才知道的,熬红糖姜水是因为在网上看到这个对女生好,然后看到她这么痛才帮她的,我看她喝了红糖水还是脸色惨白的才给她说笑话的好吧”

“对女生笑不是应该的吗,你是男的我为什么要对你笑啊,而且我对其他女生都一样的笑的啊”

“蛤?那个不是约会,她自己说的有朋友一起来,然后到的时候她朋友又放了她鸽子,我就和她两个人玩喽”

“还有,当时那个男的一看就不怀好意,我甚至还看到他的咸猪手要伸过来了,所以才护着那个女生然后瞪他的”

唐昊和刘小别静静听完孙翔的解释,然后长叹一口气“唉,孙翔,你可真够可以的,这人家妹子估计早就误会你对她有意思了,结果你居然是这样的,啧啧啧”

“蛤?”孙翔一头雾水“我怎么了?这就是对她有意思了?我平时对其他女生都差不多啊”

“啧,所以说啊,孙二翔你就是个渣男啊”唐昊摇摇头,直接得下结论。

“艹,糖糕你叫谁二翔呢?”可惜孙翔的重点再度跑偏。

“行行行,我错了,翔哥饶了我这一次吧”漫不经心的顺毛,可惜孙翔偏偏就吃这一套。

“好,这次就放过你,下次再喊我二翔我就教你做人”

“是是是,翔哥教训的是,等会邹远带午饭回来,给你多吃一块糖醋小排行了吧”

“这还差不多”

                      ——tbc——
 其实这章只是给大家看清楚翔翔的人设,对,我就是要他渣,还有这篇肯定是不会有昊翔cp向(因为我实在不怎么吃的下),也不一定有肖翔(主要是不舍得虐小事情),可能会有王昊(有的话肯定会是甜的),这篇文的起因是因为翔受向的渣攻文太多了(但是我却没看到过渣翔的),然后在群里和太太们开的脑洞,但当时没想写(甚至想咕咕咕),之所以写出来了要感谢某个富婆 @蓝_RDJ小迷妹_田 她用金钱包养了我,然后我就屈服在了金钱势力之下

评论(3)

热度(2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