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啼啼的岚凌

先瞅瞅置顶吧!!!






很菜很屑的渣渣,写文只会流水账和ooc,谢谢小可爱看到这里,来,啾咪♡~








我喜欢的孩子们大都不被神所偏爱,他们历尽苦难,行遍世上坎坷却依然不得好果,于是我拿起了这一支笔,给他们我能给的最大的偏爱。

庆祝

*又……我一380线的渣渣,lof为什么这么针对我QAQ
 *这其实是生贺来着,然后一咕咕到现在.._:(´_`」 ∠):_ ...
 *友情向(我被拉进喻乐翔这个南极圈的时候也是绝望的)
 *ooc如山体滑坡
 *小学生都嫌弃的文笔
 *流水账
 *不会取标题系列
 *觉得以上都能接受那就接着看吧(但是真的非常非常差劲_(:з」∠)_)



“队长,生日快乐!!!”

喻文州一大早打开房门就看到蓝雨所有人包括训练生在他的房间门口拿着礼物大喊。

他微笑着收下了所有礼物,然后在去食堂的路上借口上厕所,取下了耳塞。

每年都是这样,再好的耳朵也经不起折腾,后面他就学乖了,早起塞个耳塞,这样就挺好的。

你问为什么不直接告诉黄少天他们,喻文州摇摇头,这是他们的心意,他怎么会去伤害呢,而且……王队估计也感同身受吧。

喻文州收起心脏(划掉)微笑,然后走出了厕所,发现黄少天居然蹲在门口玩手机。

“少天,走了”

“哦,知道了”

“对了,队长你什么时候和张佳乐还有孙翔关系这么好了,他们居然还问我们你生日给不给你放假,真的是,我们蓝雨队长生日怎么可能不放假balabala(放过我吧,我真的不想编了)”

“少天 ^_^ ”喻文州对黄少天微笑道,黄少天瞬间闭嘴。

“行了少天,我们赶紧走吧,瀚文他们那边估计要等急了”




“文州,这里!”“哎哎哎,文州州这边这边”

早就在蓝雨门口附近等着的张佳乐和孙翔冲着喻文州挥手喊到。

喻文州笑着朝他们挥了挥手

“少天抱歉啊,看来这次没办法陪你们了,下次我再陪你们吧”

“哎????队长队长你怎么能这样抛弃我们呢,我们今年还专门准备了新节目呢?”

“真的抱歉了,少天”喻文州面上非常敬业的带着四分歉意三分愧疚还有三分羞赧

可实际上…喻文州的内心:“新节目,估计又是少天的霸麦演唱吧,每年都是这样,早上一大堆人带着个口罩和帽子去逛街,像黑社会出门,还经常因为少天的声音暴露然后被粉丝追着几条街,然后晚上固定KTV,每年都是少天霸麦,呵呵”

但是我们喻影帝的演技不是盖的,哪怕内心百转千回,脸上的面色也根本不变,简直把“内心mmp,脸上笑嘻嘻”做到了极致,鼓掌👏👏👏

但远处的孙翔和张佳乐像是等的不耐烦了,直接向他们这边走了过来。

孙翔走过来过后一把搂过喻文州,喻文州也不反抗,霸气(其实只有中二)的说:“那文州州今天就归我们了啊,反正你们以后庆祝的时候多的是,我和乐乐就先把文州州带走了啊”

张佳乐也在一旁帮腔:“就是就是,你们和文州同队,以后还可以庆祝,我和翔翔可是昨天晚上赶的飞机,还在酒店住了一晚,就为了今天帮文州庆祝生日,你们蓝雨就不能通融通融吗”

黄少天一听,这不行啊,这不知道还以为喻文州是张佳乐他们的队长呢。刚要开口说话,结果张佳乐和孙翔对视一眼,拉着喻文州跑了,只留下黄少天在原地跳脚,并打开了选手群进行刷屏。




这边一路跑到酒店的喻乐翔三人直接去了房间,是的,张佳乐和孙翔这次就订了一间双人房。

三气喘吁吁的大男人一起倒在床上,平复心跳,然后孙翔突然就开始大笑:“哈哈哈哈哈你们看到当时黄少天的表情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张佳乐也跟着笑:“哈哈哈哈哈黄少估计要被气死了,不过文州,你就说我们够不够义气,要不是你在群里吐槽,我们怎么会千里迢迢赶过来”

“就是就是,我还专门请了一天假,不过你们蓝雨过生日居然这么奇葩的吗,我还以为轮回已经够奇葩的了,结果,果然还是比不上你们蓝雨”孙翔跟着吐槽道

喻文州笑了笑:“我觉得还好,只不过真的没有想到前辈还有翔翔你们昨天指的惊喜是这个,倒是挺出乎意料的”

张佳乐听了,猥琐一笑:“嘿嘿,怎么可能只有这个,翔翔,把‘惊喜’拿出来”

“卧槽,你真的要送那个给文州州啊”“那可不,赶紧的啊翔翔”“……行吧”

喻文州心底开始渐渐不安起来,他深知张佳乐的不靠谱,而且连孙翔都不赞同的礼物,喻文州在心底抹抹脸,但纵使在怎么慌,他的面上依然稳如老狗,老神在在。

倒是张佳乐嗤笑一声:“文州你就别装了,我们几个都这么熟了,你安心,绝对不会是好东西,啊呸,是绝对不会不是坏东西的,啊不是,是绝对会是好东西的”

喻文州:“……前辈我觉得我越来越慌了”

“行了,我找到了,呃,文州你要坚强”

喻文州心底的不安正在以平方的形式增长,他觉得这个礼物绝对会震撼他的心灵,而且孙翔都不喊他‘文州州’了,这个礼物绝对非比寻常。

然后……孙翔拿给了他一盒杜/蕾/斯加一盒肾/宝以及一个小本子,封面写着《约/炮秘技》

喻文州的脸黑了,黑成韩文清的那种,而张佳乐在一旁笑的肚子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文州我们认识这么久了,你今天生日,我们带你酒吧让你脱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也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文州州对不起啊,我拦过张佳乐了,他不听我的,这真不怪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内心OS:我不和sb计较,冷静,他们都是大sb,真的,平静心情,深呼吸,吸气,呼气,吸气……不行了,还是好气哦

喻文州:“嗯,这,个,惊,喜,我,很,喜,欢,喜欢到我现在就想打电话给张副还有江副说你们两个私藏零食而且这个月孙翔胖了5斤张佳乐胖了4斤的事情呢(围笑)”

“卧槽,文州别,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哎,文州州别这样,我下个月还要拍广告,经理刚让我少吃一点来着”

喻文州:“呵呵^_^”



行了,正文完了,接下来是彩蛋时间

彩蛋一:关于孙翔怎么拦的张佳乐

百花缭乱:翔翔~你说我们给文州带盒杜/蕾/斯当惊喜吧?

一叶之秋:这不好吧……只带杜/蕾/斯有什么用,我看文州州不经常锻炼,肾肯定不好,我们在带盒肾宝吧_(:3⌒゚)_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好啊好啊我们再带本《约/炮秘技》

一叶之秋:可以可以

彩蛋二:关于真正的惊喜

“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张佳乐正色道

“我们的礼物早就准备好了,翔翔拿出来”

“ojbk”

孙翔从房间的角落里拿出一个盒子,把里面的东西都拿了出来

“看,这可是荣耀到现在为止出的所有的卡,我可是死皮赖脸找了老叶才凑齐的,那家伙也就是这种东西最多了”

“还有这些,这是你出道到现在出的所有周边,还包括了那些特典,小姑娘简直太疯狂了,我和翔翔为了集齐这个,找了多少人啊,价格还死贵,我们还是用其他周边换的”

“这个我来说,这些是以你为原型的所有索克萨尔手办,我和乐乐找了好久,其实还淘到了几个魏琛的,不过全部被我们寄到兴欣去了”

“最后这个是最重要的,看,全联盟的祝福语,这可是我们跑了好久集的,还有一些退役了的大神,不过多亏了乐乐人脉广,请他们写几句话还是没问题的”

“最后——”孙翔和张佳乐对视一眼,齐声说道

“祝蓝雨队长喻文州生日快乐,你是最棒的,我们还有无数个属于蓝雨的夏天,不过,冠军是霸图/轮回的!!!”

“不,冠军是蓝雨的”喻文州接到

“不,是轮回”“霸图才是冠军”“我倒是觉得蓝雨夺冠的可能性比较大”

“好了好了,我还放了蛋糕在酒店那里呢,我们去吃蛋糕啦,吃完再去游乐场,晚上再去酒吧,今天我们要玩个痛快”

“好啊好啊,张佳乐你买的什么蛋糕啊”

“冰淇淋的,那家的冰淇淋蛋糕超级好吃”

“啊?那我不是又要长胖了,救命啊,副队会杀了我的”

“哈哈哈你可以选择不吃啊”

     

                             ——end——
 啊,我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彩蛋选手,其实我还有几个彩蛋没写的,关于黄少天怎么在职业选手群刷的屏,张佳乐还有翔翔怎么给喻队弄到生日礼物等等,我觉得这几个彩蛋我可能会重开几篇文,还有,如果有错误请一定要指出来,因为我的脑子不好使,有好几次我两部番的设定搞混了,我错了orz

评论(5)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